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2/30/2017


會來到芬蘭,還是有點因緣際會,不然寒冷的北國,通常不是我在旅遊上的首選。(更不是E先生的!XD)

不過既然來了,還是來走一走。(笑)
這次住的旅館,Hotel Haven(SLH旅館)在地理位置上是一時之選。旅館就在港口旁,走出去兩條街,就是總統府和市政大樓,離各個景點都很近。


房間的佈置是溫暖的色調,配上簡潔的北歐風格,我還滿喜歡的。而且出乎意料的非常寬敞。(印象中北歐的旅館房間都很小啊~)


房間有King size的床,沙發,咖啡桌,椅子,書桌(在左下方的角落已經被我堆滿外套)。


房間的另一端居然還有四人餐桌。(真的很寬敞吧)


浴室不大但很清爽。



當地的沐浴產品。


洗手台(只有一個)。


房間的另一角。


還有咖啡機。(其實飯店裡房間有咖啡機我通常都不會用,怕很久沒洗,如果要用一定要先清過)


樓下有一個裝備齊全的bar,居然還有台灣的威士忌。(小佩服)


Bar很大也可以點食物。


晚上四處去溜搭,一出門就是景點(噗)這個好像是市政廳。



到處都是裝潢很有特色的餐館。


隨便走進間酒吧喝小酒,布簾感覺很美。


晚上挑了間很有聖誕氣息的餐廳吃晚餐!這篇圖太多了晚點另開一篇寫喔~(心)


早餐在旅館享用。旅館是由好幾棟樓組成的,我們的房間在新大樓,早餐則是在有歷史氣息的舊樓享用。裝潢得很有品味。


看出去是港口的風景。因為是北歐的冬天,即使白天看起來也有點暗。


E先生就是E先生,免費的早餐包肥不吃,一定要單點。(頭痛)我已經見怪不怪了~


壁爐。磁磚好細緻~


整體來說是個很美很有格調的旅館,房間舒適,地理位置好,連用早餐的地方都很美,難怪在訂房網站上有9.6的高分。

稍微吹毛求疵的話,房間的空調不大穩定,有時候會太冷太熱(住的第二天早上我就感冒了),早餐包肥稍嫌簡單,而且旅館因為服務人員不是很多,不會幫客人搬行李喔~介意的話可能要考慮別的旅館。

那麼關於赫爾辛基旅館我們就先聊到這裡,下一篇來聊一日充電遊還有美味的魚子醬饗宴喔!

2 則留言 :

  1. 有台灣的酒一定要捧場! 是不是噶瑪蘭呢? 期待下篇魚子醬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埔里酒廠的酒,覺得好少見。
      葛瑪蘭因為有國際知名度在國外的日本酒吧還滿常見的~

      刪除